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嫁給您 - 手飾> 結婚手飾

無意中給我發現一個外國網上購物網 ETSY , 裡面有好多 HANDMADE PRODUCT, 本來想在裡面找個超大頭飾, 但不太合心水, 合心意的又太貴, 於是後來轉睇手鏈, 結果買了一條折回才百多元港幣的手鏈回來...
上星期 3 下單, 昨天就收到貨了, 都幾快!!! (由 US 寄來, 運費才 US4.5, 仲平過淘寶!!!!)
包裝都幾有心思, 還有咭片....


成品OK, 不過因為我手腕比常人幼, 所以鬆了一點點, 要想想辦法才可以戴

店主還送了一對耳環給我, 不過我沒有穿耳, 於是送了給伴娘, 她說要在我大喜之日用

這個網裡面有很多個人手作, 好多都好靚而價錢又不算貴. 其實我還有很多東西想買, 不過為免上癮, 我還是少看為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