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嫁給你> 手花/襟花 CFM

在攪結婚的初期, 我雄心壯志地打算為各姊妹 DIY 手花, 當時還專登千里迢迢走去深水埗買材料, 結果....到婚前兩個月, 我只是做了一朵咁大把 ...基於時間緊迫, 無辦法再拖, 所以我決定........出去買!!!
鮮花易殘, 一早已打算姊妹手花會用絲花. 本身好鍾意 Trueflower 的作品, 不過 OUT OF BUDGET, 最後找到了 Ally'S flowers, 它的款靚而價錢又OK, 所以姊妹手花和屋企人襟花會由 ALLY 一手包辦. 但我又對 TRUEFLOWER 的作品念念不忘, 所以最後都決定長老襟花在這裡訂. 至於兄弟襟花則會由 K&S Floral decoration 提供 (這是酒店送的).
換言之, 我大婚當日的花品將會出自 4 間不同公司.....就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在攪事....hehee.
MY FLORAL VENDOR SUMMARY:
Pre -Wedding Photo花球: Ron's Gift & Flower大婚花球: Cherish Wedding Decoration姊妹手花 & 屋企人襟花: Ally'S flowers兄弟襟花: K&S Floral decoration
長老襟花: Trueflow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