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嫁給你 - 利事> 利利事事

今年是我最後一年逗利事, 心情有點複雜. 以前收利事會覺得好開心, 但今年....不知為什麼又沒有太大的興奮...
今年我一邊收利事之餘, 另一邊就開始努力地封利事. 因為下WEEK 就會過大禮, 過完大禮就可以派帖, 所以趁有時間快快入定回禮利事, 希望到時可以極速派帖.

我好慶幸自己有 "儲" 利事的習慣 (我習慣今年拆上年的利事, 而一百蚊或以上的就會一直KEEP 住儲), 現在以前收到的利事終於可以大派用場...這完全可以舒緩我肉痛的感覺

不知不覺, 原來距離大日子只有一個月多少少的時間....開始緊張, 開始擔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