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嫁給您 - 花球> 絲花球

本來沒有想過要買一個絲花球, 不過有次在別人的結婚 blog 裡看到一個好別緻的花球, 於是又心 cc 想買一個.
對方的花球是在 ron's gifts flower design 訂的...花球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她綁上了一條珍珠鏈....這即時令整個花球變得好優雅好特別同好有氣質. 可惜.........SEND 了 EMAIL 給聯絡人, 卻遲遲都得不到回音..

其實去到這個階段, 個心已經好想擁有一個了, 再加上一個絲花球才三百多塊而已..買一個都不算太過份吧...heehee...於是, 我又繼續四出找尋我的絲花球供應商.
在我左揀加揀之下, 最後找到了 TrueloveFlower...我喜歡她的花球做得夠真!! 而且EMAIL 聯繫也好快得到回覆, 選她應該不會有錯.
當我差點要決定之際, 忽然收到 RON 的回覆, 於是最後跟她落了 ORDER. 不過, 她人始終比較難找, 所以或許要冒些險, 我已預定了心理準備最後拿不到花球, 若真的沒有, 到時唯有用 THE STUDIO 提供的花球來影相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