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嫁給您 - 場地> 睇場記 Take 2

這次是第二次的睇場.
昨天和他的屋企人到又一城吃飯慶祝母親節. 因為蝸牛先生遲了放工, 原本我只想順道去 <翰騰閣> 拿些酒席資料回去跟蝸牛研究, 怎料最後變了我單拖看場...
翰騰閣 (18-23圍, min paid: $100k)
這裡可以筳開48席, 不過我們這些小戶人家就要間場呢. 場內環境不錯, 雖然沒有水晶燈, 但樓底都算高夠光猛, 而且新娘房夠大又有洗手間. 還有, 酒樓的招呼都好好, 本來我只是打算拿些菜單回去參考, 但伙計示意我入內坐低, 還開了一壺茶給我, 等了一會後, 部長就出來帶我看看這裡的環境, 很熱心.
本來一直都好抗拒間場, 因為我的思想還停留在十幾年前, 以為間場就只是用一塊上下不到頂的屏風間起就算, 但昨晚一看才發現原來現在間場是密籠的, 就像是另一間房一樣. 而酒樓亦會多開另一個門口, 讓飲宴的賓客和散客分開, 似乎感覺也不太差.
本來擔心這些酒樓在籌辦婚宴上沒有太多的經驗, 但從她拿出來的相簿及 TABLE STAND 來看, 他們應該是幾有經驗的. 而且, 很喜歡他們有廿多款帖讓客人挑選, 感覺很貼心.
雖然我未試過這裡的食物, 但昨晚個場都幾FULL, 我想應該都不會太差.
以酒樓來說, 暫時幾滿意這裡, 後來蝸牛先生又單拖一人來看場, 不過, 他已經心有所屬了.
逸東酒店明珠廳 /翡翠廳/ 彌敦廳 (max: 16/18/23 圍, min paid: $85k/$100k, $100k)
逸東一向都是我的心水, 因為場夠四正, 最重要是岩 BUDGET. 其實看完後無論價錢及OFFER 都幾滿意..可惜......想要的翡翠廳已 FULL , 剩下的明珠廳又太細....無計!!

鑽石山聘珍樓 (max: 25 圍, 15 圍已可包場)
揀聘珍樓是因為他的食物出名好食, 雖然 BUDGET, 間隔都幾滿意...可惜.....我倆都極不滿意他的所在地---荷里活廣場. 感覺 cheap cheap 的....最後唯有捨棄 (若不是地點問題, 我相信他一定可以勝出)

Mega box 喜百合 (max: 23 圍/ min paid: $120k 包場)
一去到門口已被那個大大的水晶燈吸引著, 再望入去, 是一個很西式的格局, 高樓底, 又有我至愛的水晶燈...好靚呀!!!! 而且他是美心集團的, 相信食物會有一定的水準. 唯一不足是怕我們最後不夠18 圍, 這樣的話, 變相一圍會很貴, 另外, 賓客要再轉一程車才可以去到 Mega box, 好像有點不方便. 不過, 由於蝸牛先生很鍾情這裡, 所以相信這裡勝出的機會都幾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