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嫁給您 - 婚戒> 買戒篇


話說之前已跟蝸牛先生去了 Van Cleef and Arpels, Cartier, Tiffany, 周大屋等等睇婚戒, 試來試去都覺得 Van Cleef and Arpels 最好, 不過, 又似乎貴了一點.
今日決定再去試多次, 第一站重臨 VCA, 雖然感覺不及上次般有驚喜, 但依然很好. 第二站去了 isquare 的 PN, 我們試了很多, 不過始終覺得款式不太合心水. 第三站去了半島的 Tiffany, 其實上次已去了 1881 那邊的分店, 但卻完全揀不到一對合心意的, 但今次sales 姐姐好落力地推介, 在試了幾對後, 終於給我們揀了一對岩心水的...但奈何我的手指太肥...戴上去後手指有一團肉走了出來 , 但大一圈的又太鬆. 由於 Tiffany 的比 VCA 便宜一點, (一對差不多平 $5,000!!!), 所以又開始心大心細. 於是我倆決定再去 1881 的 Tiffany 試多一次, 希望看清楚手指那團肉會不會太誇張. 不過, 這邊的 sales 服務太差, 硬是不肯給我試一個合適的 size, 說什麼先試款, 試岩 confirm 買的話才可給我一個合適的 size!!! 我心想, 不給我一個合適的 size 我又怎知自己戴得好不好看??! 真吹脹!!!! 基於服務實在太差的關係, 我們決定放棄了.
不過, 因為 Tiffany 平五千的關係, 其實我倆的心是幾掙扎的, 但我又在想, 戴一世的戒子, 是不是應該以舒服為首呢? 而且, 這對戒子會跟我一世的, 我想揀一對自己真正喜歡的.
於是我們再去 VCA 試戴多一次, 而最後跟蝸牛先生商議後, 決定買 VCA 作為我倆的婚戒.
蝸牛先生, 真的多謝你呢...我知道對你來說, 婚戒可以買得便宜一點, 但你為了令我開心, 所以最後決定買了這一對......

(我還以為自己一定會經常偷偷地拿出來戴, 不過竟然出奇地沒有喎....heehe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