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嫁給您 - 攝影> Confirm 婚紗攝影 & Big day 攝影

六月的expo, 我倆的主要 target 是 confirm 攝影. 由於聽朋友說由影相到取相, 大約需要三至四個月, 如果我們要避開炎熱的天氣揀在十月拍照, 那取相月大約會是出年的一月. 對於三月就要結婚的我們, 似乎有些少趕. 所以, 我們希望趕快定好影 pre wedding 的公司, 然後鋪排在十月影相.
expo 的第一天, 我們放工趕去了會場, 希望先拿些單張回家研究, 然後第二天就去confirm. 不過, 個半小時實在不太夠, 我們只拿了幾間公司的資料. 本來我對大公司比較有信心, 不過又覺得他們的相很千篇一律, 沒有特色. 今晚無意中給我們發現了 THE STUDIO , 覺得他們的排版很精美, 而拍出來的相亦很有風格. 不過雖然真的很喜歡, 但就覺得價錢高了一點....所以都要回家過過冷河, 想清楚.
第二天再去的時候, 我們差不多每間攝影公司都入去坐低看相簿, 不過, 原來聽人 present 都是一件幾疲累的事情...聽到我差點想睡. 最後, 經過五小時的搏鬥, 我倆終於篩選了三個合適的單位:
1) THE STUDIO
好處: 排版跟相都好靚, 而且可以去COCOON 借衫影相
壞處: 影PRE WEDDING 同WEDDING DAY 都好貴 (兩樣夾埋要 $38800!!!!)
2) CONTRAST STUDIO
好處: 相影得幾好
壞處: BIG DAY 攝影的價錢 OUT 了少少 BUDGET
3) ABLE STUDIO
好處: 同時 Join pre wedding 加 Big day 可減 $4,000!! (兩樣夾埋才兩萬多一點, 勁抵!)
壞處: 相不時影得太差但也不特別好. 另外又怕兩樣攝影揀同一間公司的風險太大
最後, 我們找了個空位商量了一會, 結果就揀出了勝出的單位:
PRE WEDDING: THE STUDIO (好期待可以去COCOON 揀衫..)
WEDDING DAY: CONTRAST STUDIO
OH, 終於攪掂所有比較大的 issue, 真的鬆了一口氣.
不過, 回到家卻發現 THE STUDIO 的單有些問題, 如: 優惠只限在2010 年9月30日前拍攝, 拍攝日期寫錯了2011 年, 只送回60張 SOFT COPY..........等等...第二天打給對方時, 她又跟我說不要怕, 但其實我又有點怕, 結終都是覺得白紙黑字改清楚會比較安心一點, 還是讓蝸牛先生再打去跟他要求修正好些. 唉....希望真的沒事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