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嫁給您 - 婚展> 婚紗,婚宴及結婚博覽 6.2010


今日去了行我倆的第二次的婚展, 今個婚展的目標是要攪掂 pre wedding 同當日攝影的 booking, 若完成這兩個大 ITEM 後, 相信我倆就可以休息一會, 不用再為婚禮的事而頻撲.
婚展的第一天是星期五, 因為要返工的關係, 所以只好放工過來. 除了看攝影外, 還去了之前有興趣的 Mode 男禮試 "踢死兔", 蝸牛穿上這裡的禮服都不覺得太大件, 又幾好看...heehee...原本蝸牛怕出面的禮服不岩身, 打算出去訂做的, 但現在試了又覺得OK, 加上用相同價錢就可租兩套了, 比出去造衫更好, 所以最後都決定了租.
上次 EXPO 忘了填 FORM, 所以錯失了得到 FREE TICKET 的機會, 今次終於都記得填 FORM 入會. 我們今日4 點進場, 離開的時間已是 晚上八時半了....實在是太累!!
不過, 今天都很有收獲, 我倆 JOIN 了:
現在只餘下一些小事還沒有 CONFIRM...現打算六月先休息一會, 到七月時才再開始傾 PRE -WEDDING 的流程, 揀衫之類...太好太好...暫時不用再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