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嫁給您 - 化妝> confirm MUA

其實最初是想找 Triangle 的 CICI 的, 可惜她沒有期. 後來又問了其他比較出名的 MUA, 但期也是 FULL 了 . 在失望之際, 朋友介紹了她的 MUA 給我, 而且價錢好實惠, 跟足全日才四千多.....不過我五月尾約她, 她要我等到 6 月12 日才可試妝.
後來, 蝸牛先生又想我試試 MEE WEDDING 的 KENNIS, 雖然我覺得 KEENIS 的收費都頗貴的, 而且她沒有跟全日的 PACKAGE, 伴娘妝又要另計.....但因為蝸牛先生覺得化妝好重要, 他極想我去試多個, 所以最後又約了 KENNIS 試妝.
試妝前我好努力地找尋我想要的髮型, 可惜那些新娘全是長髮的...似乎對短髮的我不太合適, 結果最後找得太灰心就放棄了...
試妝日, 除了蝸牛先生外, 我又找了一個對化妝好有研究的大學同學陪我上來, 由七點試到晚上十一時...真的超累....
今晚主要試了兩個造型, 不過始終我的頭髮不夠長, 要用好多假髮才可以 SET 到心目中的頭. 由於我不想額外再付試妝費, 所以最後即場 CONFIRM 了 KEENIS 做我的 MUA.
yeah, 又攪定一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