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DAY 3: VIVO CITY -->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 SENTOSA --> CHINATOWN --> LAU PA SAT
一早在酒店吃過早餐後, 我們就向環球影城進發. CITY HALL 站到 HARBOUR FRONT 只有4個站而已, 大約 25 MINS 就已經可以到達 VIVO CITY. 由於我們擔心環球影城的食物太貴, 所以先在這裡的 FOODCOURT 打打底. 我們在 LEVEL B2 找到了一個比較平民化的 FOODCOURT, 最後叫了一碟 炒粿條. 其實炒粿條類似香港的炒河, 不過味道就有點甜甜的. 它的表面很油,但食落去又沒有膩的感覺, 實在太神奇. 我們又在這裡找到了一間超市, 於是我們打算最後回來逛逛.
炒粿條 @ VIVO CITY FOODCOURT


商場三樓就是通去 SENTOSA 的車站, 上到去又給我們發現有另一個 FOOD COURT, 而且規模更大. 於是我們又入內遊了一圈. 不過, 已經吃了兩餐的我們, 就再沒有空位吃多一餐了, 所以我們逛完就出發去 SENTOSA .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USS”)




我們坐 SENTOSA EXPRESS WATERFRONT STATION 下車, 下車不久即見影城入口. 由於之前已在網上訂飛, 本來可以憑 E TICKET 直接入場, 但我想要張入場票來做個紀念, 所以就去了 COUNTER 排隊, 以為職員會立即給我票, 怎料她卻說我們可以直接入內激死!! 於是, 我們唯有拎走張 E TICKET, 再去另一邊的 COUNTER , 這時職員終於指示我們去另一個遊客 COUNTER, 最後, 我們終於拿到了入場票, 還有價值 SGD 20 MEAL & GIFT COUPON!! (我心想, 若我真是用 E TICKET 直接入場, 那我們便取不到 那幾張 COUPON !! 那些職員實在太衰, 竟然不通知我們可以去拿 COUPON , 只叫我們直接入場).
其實 “USS” 並沒有什麼特別, 跟大阪的 “USJ” 差不多. 由於我不可玩那些轉得太勁的機動遊戲, 所以基本上這裡沒有什麼岩我玩. 不過, 一場來到新加坡, 又似乎沒有理由不去. 如果不玩機動遊戲的, 我覺得兩, 三個小時就可以遊完整個影城了. 今日我們共看了兩個劇場及玩了一個機動遊戲室內過山車. 其實入場前並不知道那個是室內過山車, 我們是入到去才發現的當知道是過山車時, 真的有想滴汗, 因為我有經驗玩完類似的遊戲後即嘔, 雖然中途蝸牛先生提議離開, 但我又不想累他不能玩, 所以我唯有頂硬上, 繼續跟大隊向前行….結果, 玩完後真的很不舒服, 好彩去 TOILET 嘔完, 又休息一會後就無事. 之後我們用了之前派的 MEAL COUPON 去餐廳買點吃…heehee…一見喇沙, 我又雙眼發光.
喇沙 @ USS




食完都不知是什麼 @ USS




遊完影城, 我們向 SENTOSA 其他地方進發. 我們決定去沙灘玩玩, 所以在 BEACH STATION 下車. 不過, 沙灘令人有點失望, 因為水有點污糟, 而且不遠處便望到有貨輛在水中….完全破壞了渡假的氣氛.
BEACH STATION @ SENTOSA




我倆在沙灘玩了一會後就去坐 SKYRIDE, 本來以為自己不會怕, 但上到去後, 又覺得有點恐怖
SKYRIDE @ SENTOSA



玩了一整天, 身心都有點累, 我們決定離開 SENTOSA. 返回 VIVO CITY, 我們到了超市逛逛, 又買了一些手信. 今晚我們想去 MAXWELL FOODCOURT <天天海南雞飯>, 而根據書的資料, 關門時間是 20:00, 我們去到 CHINATOWN 都已經 19:45 , 結果, 趕到去後, 又已經關門了, 我們唯有改吃其他的.
魚蛋撈 @ MAXWELL FOODCOURT








咖哩雞湯米@ MAXWELL FOODCOURT


食完後, 蝸牛先生又心CC 想去老巴剎吃串燒. 不過, 他知道我很累, 於是就提議賣走返酒店慢慢吃. 為了省點腳骨力, 我們坐的士去老巴剎, 下車後在 FOODCOURT 的外圍通去了那條沙嗲街”…, 整條街都是食客, 而且好香呀!! 由於沒有特別心水的鋪頭, 我們就隨意揀了一間. 我們分別 ORDER 三隻蝦和三隻雞亦. 之後, 就行去RAFFLES PLACE STATION 坐車返酒店.
串燒蝦 @ BEST SATAY_LAU BA SAT




串燒雞亦 @ BEST SATAY_LAU BA SAT




串燒果然好好味, 我跟蝸牛先生都好喜歡. 來新加坡的朋友, 一定不要錯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