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嫁給您 - 場地佈置> Confirm 場地佈置

本來覺得專登找佈置公司去裝飾會場有點哂錢, 因為套餐價最便宜的都要三千多元, 之後再左加右加裝飾品, 可能又要多幾千, 變相最後埋單要成六, 七千蚊, 似乎有點不化算. 不過後來看過別人的 blog, 發現有佈置跟沒佈置的真的差很遠, 所以最後都加插了這個 item 在我們的 budget 內.
在網上找了些資料, 最後揀選了幾間合心水的, 第一間是 Sans Deco Wedding Decoration, 可惜已full, 第二間揀了 Wedding Art, 而第三間 K&S 則因為酒店派了$500 COUPON 所以想上去望望.
我倆先去Wedding Art interview, 職員首先給我們看一些他們過往的製作, 於是我以為我要在當中揀我喜歡的再翻做, 但原來他們盡量不想重覆每一個佈置, 希望每一對新人都可以有自己獨特的一個設計, 這點我覺得幾好, 因為我看過其他公司的blog, 確實真是倒模的去製作, 看到令人有點膩. 由於即場落訂會有一些特別的優惠, 加上我們也覺得設計很不錯, 於是我倆在旁邊商量了一會就決定落訂了.
詳細的佈置 detail 要待我揀好衫時再商討.....heehee....真希望可以有一個令人有深刻印象的佈置. 不過, 這個項目又 out budget !! 因為我們的場是必須佈置門口及走廊位的, 所以被迫要 join 一個比較貴的 package...而且, 我們的台是紅色的, 感覺上有點老套, 蝸牛先生好想加一塊白色的地毯, 因為他覺得不加的話, 會浪費了整個佈置, 雖然我都好認同, 而且加了後的確是幾靚, 但一塊白色地毯要 additional 再加千六蚊, 我覺得好很貴呀!!! 還是慢慢想清楚再作決定.
anyway, 又再confirm 一樣, 實在太好. 而且我倆又是即看即confirm, 太有效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