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嫁給您 - 禮服> 第一次試衫

最近在結婚雜誌看了些婚紗和晚裝的介紹, 結果被一間叫 MEE wedding 的婚紗鋪吸引著... (因為我覺得這間的婚紗幾配合到我 style (青春 + 可愛 )), 於是趁今日假期就預約上去試衫.
這裡只可 free 試兩條裙, 於是我揀了一條婚紗和一條晚裝去試...結果...兩條我都超喜歡!!! 我好想立即下訂, 不過蝸牛先生說回去考慮一下再決定....於是我就帶著不捨的心情離開.
之後我們去了 EATON HOTEL 取回那份正式的合同和一些 COUPON. 在途經恆豐的時候, 蝸牛先生說裡面有間男禮都不錯, 於是又入去看看. 可惜這裡只有訂造沒有租的, 於是店員就提議我們到百利的分店看看, 因為那裡的是可以租的.

離開 EATON, 我們就去了百利那間分店, 不過, 蝸牛先生似乎找不到合心水的. 於是我們就在附近再看看, 路經一間本想留下 FITTING, 但店員卻說現在正忙, 叫蝸牛先留低電話然後一小時內再 CALL BACK 我們回去.
由於今日沿途我不斷轟炸蝸牛先生的耳朵, 一直在說我很掛念那兩條裙, 覺得那條婚紗好襯我之類的說話.......所以最後蝸牛先生終於都被我說服了去了落訂. 呵呵...真好, 又攪定一樣....想不到試一間就給我找到合心水的 (雖然可能會有更好的, 但....我怕選擇多了又令自己心煩, 所以, 還是快快手手決定, 不再看其他了).
蝸牛先生在 MEE-WEDDING 都有試穿兩件 "踢死兔", 不過他實在太瘦, 就算穿最小號的都有鬆位....所以, 最後決定我先 JOIN PACKAGE, 他再出外找他的心水.
今日回家再看雜誌, 原來剛巧我今天揀的, 全上了雜誌...呵呵, 我揀的原來是熱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