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嫁給您 - 場地> Confirm 場地

今個星期我們已篩剩兩個心水場地, 一是MEGA BOX 的喜百合, 而另一個逸東酒店的JADE BALLROOM.
蝸牛先生比較 like 喜百合, 因為他覺得美心集團的食物質數有保證, 而且 MENU 價較為合理. 他雖然覺得逸東也OK, 但價錢就比喜百合貴. 而我則喜歡逸東多一點, 因為地點較方便, 而最重要是可以包場. 不過, 其實我都好LIKE 喜百合的MENU (基乎每個菜經理都可以替我們更改, 而且菜式比較特別), 可惜我們圍數不多乎合不到他們包場的 MIN CHARGE, 而不包場就要跟街客共用一場, 感覺又似乎不太好.
今星期再去多一次喜百合, 雖然今次覺得個場不及第一次的靚, 但經理好好人, 好多事都可以商量, 彈性很高, 所以又加了不少分數. 而逸東, 本身我倆的心水日子都沒有期, 本來以為逸東無期就可以下定決心揀喜百合, 但之後我們多事地再揀了另一個日子問期, 對方答覆竟然是....有期!!! 天啊....兩間都有好處有壞處, 真的不知該怎樣下決定!!!!
我懷疑我們患有嚴重的選擇困難症, 雖然只有二選一, 但我們都很難下決定. 因為我想遷就他, 而他又想遷就我...我們為了在那裡擺酒足足煩惱了一星期 (其實可能只有我..因為蝸牛先生覺得不需為這些小事太煩).
於是最後決定再去多一次逸東看看個場. 第二次看, 感覺又OK, 只是他們企得太硬, ADDITIONAL 的優惠不多, 令我有點失望. 在離開逸東後, 我們去了麥當勞"過冷河", 希望再想清楚究竟那一間比較好. 雖然我知道蝸牛先生較 LIKE 喜百合, 但他為了遷就我而跟我說決定揀逸東. 而我, 仍然心大心細中, 因為其實喜百合也不差, 只是不可包場而已. 離開麥當勞, 我們很傻的在逸東門口糾纏了很久, 最後在人家的門口擾攘了近半個鐘, 終於決定入內落訂.
落訂的一刻, 心情有點矛盾. 開心, 因為終於可以下到決定, 煩少一樣, 不開心, 是因為又要蝸牛先生遷就我. 在等待職員的期間, 心又好像有點後悔, 之後連寫個人資料都有點緊張 (緊張到我差點寫不出他的電話號碼!!!)...
今日, 終於決定了第一件事. 希望餘下的 item, 不要出現太多choice , 我真的很怕做選擇呢!!!
後話: 真的好多謝蝸牛先生. 今天他跟我說, 其實擺酒是為了讓我開心, 所以一定要揀一間我喜歡的. 聽後有點感動....亦覺得自己好幸福...可以找到一隻事事為我著想的蝸牛..蝸牛蝸牛, 多謝您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