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嫁給您 - 場地> 睇場記 Take 1

由於想在六月的 expo book 場, 所以希望在這之前先看場, 到時就可以立即落訂. 其實一直都希望設宴的地方可以在酒店進行 (因為我愛高樓底加水晶燈!!), 不過做完資料搜集後, 發覺酒店的價格實在太高了 (算吧啦, 我倆又不是什麼大富人家....), 而坊間的酒樓設計又愈來愈來 grand, 所以唯有調整一下心理, 說服自己擺酒樓也可以很 grand!!
不過, 我當然不會輕易罷休...在左搵右搵之下, 終於給我找到兩間岩心水又貼近 BUDGET 的酒店, 第一間是皇家太平洋, 第二間是逸東酒店. 喜歡皇家太平洋, 是因為他的薰衣草證婚場地...而逸東則是因為個場四正.
今日開始了我們第一次睇場....第一間是皇家太平洋.
皇家太平洋<黃庭廳> (max16圍, min paid: $99k)
睇完後, 有點失望.....樓底低, 新娘房無洗手間, 而最吸引到我的薰衣草證婚場地, 亦沒有想像中那麼美 (我一直都好白痴的以為那裡會有真的薰衣草, 但.....原來只是膠花...... ).
映月樓翡翠廳/ 吉祥廳 (max 15/19 圍, min paid: $80k/$95k)
離開皇家太平洋後, 我們決定移玉步到映月樓, 因為想知道那裡有沒有細場適合我們這些小戶人家. 原來它們都有擺十五圍的細場, 實在太好!! 而且它們的樓底很高, 又有水晶燈, 新娘房又大又有洗手間, 都幾合心水, 而最重要是蝸牛先生希望給賓客吃得好一點, 他覺得除非我們有能力在酒店訂最貴的酒席, (但我們沒有嘛!!) 不然的話, 酒店的中菜一定差過酒樓....還有的是這裡的阿姐好好人, 好幫手....我 like!!!

可惜...酒樓方面的租約就快到期, 出年未知能否成功續約....
御苑皇宴半島廳 (max 24 圍, min paid: $98k)
離開映月樓後見時間尚早, 所以我倆決定再移玉步去尖東的御苑皇宴看看, 酒樓位置在帝國中心, 個商場都幾舊的, 印象大打折扣. 不過, 入到裡面又覺得它的場都算幾 grand , 但我就不喜歡他一開房門就飄了一股煙味出來, 就像入了卡啦ok 房一樣...感覺不太好. 而又因為見過有賓客在飲宴後批評他的隔音不好 (當晚有 3 家人擺酒, 他就聽了3次起菜歌!!), 食物亦不好....所以, 我相信這間應該會被 foul 了.

帝苑酒店帝苑軒 (max 14/18 圍, min paid: max 圍數 x 套餐價)
御苑皇宴對面就是帝苑, heehee..我倆又走入去望望. 不過, 公關小姐黑面之餘, 又完全不理會我們, 只草草給了我們菜單和 floor plan....不過, 我們亦不怕醜, 自己在它的埸內四圍看 (不過看不到新娘房), 最後覺得它場內柱位太多了.....不過, 場地的整體感覺比皇家太平洋好.
總結
我倆最喜歡的是映月樓.....因為它有高樓底, 水晶燈, 而美心集團食物亦有保證....希望它可以續約成功啦.
VCA, CARTIER, TIFFANY
今日途經 1881 , 捉了蝸牛先生入 VCA 看婚戒....嘩...試上手後, 簡直覺得他跟我合二為一, 好舒服, 完全無 "頂住頂住" 的感覺 (如不明白 "戴得舒服" 的感覺是怎樣, 請到店舖試一試...肯定會一試難忘)....不過, 價錢就貴了一點...我相信要待我們計完 BUDGET 後, 才知有沒有可能給他們跟我倆一世 ..由於 VCA 太吸引, 之後去了 cartier 及 tiffany 試其他婚戒都已經完全看不上眼了......(而且我勁不喜歡 Cartier, 因為那裡是零 service 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