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嫁給您 - 婚展> 香港婚宴博覽 4.2010

今天行了第一次的婚展...而今次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吸收一下結婚的資訊和預算一下婚禮的開支.
這次婚展在九展內舉行, 場館比較細, 好快就可以行完. 出發前, 好多朋友跟我說, 婚展的 sales 都很瘋狂, 不過我倆又沒有這種感覺, 起碼我們坐低後發覺沒有興趣而轉身走, 都沒有人強行向我們硬銷.
今日看了一些影 pre-wedding 的資料, 其實大部份收費都大同小異, 我們看了幾間不同的公司的相簿, 看到最後差點想瞓..hahaha....現在有心水的公司共有兩間, 打算再做多一點資料搜集才作決定.
之後又取了一些酒席的資料, 不過, 今日參展的單位不多....收到的大部份菜單我已在網上看過. 唯有等遲些 CONFIRM 了圍數和 budget 後再找吧.
今次是我第一次行婚展, 而且還要跟蝸牛先生一起行...感覺都幾新鮮. 不過, 可能因為他還未提親, 所以我的投入度未去到一百....希望在下一個婚展時我們會有新的進展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