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2011 台北+台中 4天遊 (計劃篇)

自從日本蜜月之旅被迫取消後, 我跟蝸牛先生都無心機再 PLAN 去別的地方了. 因為...我們對於蜜月勝地如歐洲, Maldives 等等等等, 全部無興趣 (我怕坐長途機, 又怕去到一個地方除了陽光興海灘外就什麼都沒有, 我覺得我會悶死加熱死的). 不過聽講 Maldives 就快會陸沉, 我都有少少興趣在它沉之前去一次, 可惜現在還未儲夠動力.
結果, 我倆的蜜月旅行就這樣無聲無色的消失了....
去不成日本, 但又好想去旅行, 懶得傷神 PLAN 行程, 所以決定近近地去一轉台北.
出發前兩星期才訂機票, BOOK 酒店, 行程也是前一晚粗略的 PLAN. 哈哈, 這個應該是我人生中最 HEA 的一個 TRI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