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2011 台北 + 台中 4天遊 (Day 2 - 下)

2011.05.08 Day 2
(上) 台北 --> 台中
(下) 忠考敦化站 --> 遼夏夜市

因為懶得找高鐵的接駁巴士站在那, 於是我們就坐的士過去. 去到車站, 見到售票機前貼著告示 "今天所有預設席車票已經全部售完", 即刻有種睛天霹靂的感覺 ...是一個鐘的車程啊~ 我要站回去?!...天呀~!!! 今日我已經好攰了, 還打算上車爭取時間小睡片刻, 灰爆!! 唉, 唯有寄望自由席會有位啦~! (當然, 最後還是要站回去).
返回台北, 我們決定去吃日式燒肉. 之前機上的台灣人給我們介紹了 <大碗燒肉專門店>, 剛巧之前朋友又給我介紹了這一間, 心想這間店應該很好吃, 於是就決定去試試.
大碗燒肉專門店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2號 (忠考敦化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

這裡是用炭爐的

入面的格局有少少似迴轉壽司店, 店員就企在中間位置幫客人燒食物, 他們會一邊燒一邊跟客人聊天, 感覺好熱鬧也很日式. 而門口旁邊亦有 locker 提供給客人, 都幾貼心.
我們去到時店已 full, 店員說可能要等大約十五分鐘或以上, 但有枱就會立即給我們, 點知最後它們竟把位先給後到的一 pair 熟客!! 離哂譜, 完全當我倆是死的!! , 好唔 like.
日本梅酒 @ 大碗燒肉專門店
普普通通, 我覺得梅味不夠

牛肉併盤 @ 大碗燒肉專門店
併盤入面是不同部位的牛肉, 我不覺得特別好吃, 只覺得價錢好貴 (好似差不多要 NT2,000 一碟)


椒鹽松阪豬肉 @ 大碗燒肉專門店
松阪豬是 ok 的


鹽蔥牛舌 @ 大碗燒肉專門店
燒得都幾好食, 不會過 "un"

帆立貝 @ 大碗燒肉專門店
是雪藏貨, 因為店員就在我面前把它從冰櫃拿出來解凍....不過, 入口又覺得 ok.

燒粟米 @ 大碗燒肉專門店
成晚最失望的一個菜, 因為粟米一點甜味都無


最後呢餐埋單都要港幣一千蚊多 dd, 雖然以日式燒肉來講, 一千蚊落樓應該差不多, 但以食物質素來看, 不太值.

食完飯見時間尚早, 於是打算去附近的夜市行一轉. 不過我們沒有旅遊書在身, 只得一份簡單的地圖, 見到最近的是 <遼夏夜市>, 於是就出發過去. 點知去到勁失望, 好多鋪頭都已經收檔 (但明明話呢樹係夜市架喎..), 有開的又只是吃飯的鋪頭 (即沒有小吃賣), 最後好失望的打的離開.
回酒店看旅遊書, 原來近酒店的還有 <通化街夜市>, 而且鋪頭都算吸引, 唉...真黑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