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婚禮 - 商戶評價 (花球: Cherish Wedding Decoration)

店鋪: Cherish Wedding Decoration
評分: (十粒滿分)
有次遊 BLOG 時無意中發現了這間公司, 其實它主力是做 decoration 的, 但吸引我的卻是它的花球 (不過, 它的 decoration 都好靚, 只是我好早已經 confirm 了佈置公司).
我對花沒有多大的認識, 於是在婚前找了一堆我喜歡的花球給 Cherish 做 reference, 結果負責人 Ron 好快就給我定好款式, 而且最後還很合我心.

Cherish 的公司在新蒲崗, 原本我擔心地方隔涉, 取花不方便, 但原來客人可以揀在九龍塘交收的. 不過, 在取花前一天跟 Ron 聯絡, 發現她當天會到我家附近, 所以最後她把花球送到我家樓下 , 很好人呢!!
我揀的花種是淺粉玫瑰襯白色小花, 我又怕這兩種花不能襯褂, 於是我又打給 Ron, 但她叫我放心, 她會替我準備一些頭花襯褂用的.

Cherish 的價錢好合理 (這是我揀它的其中一個原因), 但扣分位在花不夠新鮮 (但可能是因為玫瑰易殘吧), 有興趣的可去他們的 BLOG 望望.
相關 blog: 大婚日鮮花球 confirme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