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嫁給您> Confirm 姊妹化妝 & 裙

今日又 confirm 多兩個 items, 輕鬆哂~
姊妹化妝我找了在百利一樓的 SWEET CONCEPT (其實是在網上亂 SEARCH 的), 它的鋪位在108 號鋪, 白痴的我, 去交 DEPOSIT 時去錯了 08 室...UP 一輪先知自己去錯..超樣衰!!
交完 DEPOSIT 後, 經過朋友介紹的租姊妹裙店, 於是又入去望望, 視察後覺得它的款式和價錢都OK, 所以又立即落訂...
在攪結婚這段期間, 覺得戶口的錢消失得特別快..今天要交 A 的 DEPOSIT, 隔天又要交 B 的 DEPOSIT, 要用的錢好像沒完沒了的, 好恐怖!!!
很快還要找地方住, 之後是交上期按金, 買電器傢私, 家具雜物.....好恐怖, 真的好恐怖!!! 如果...我識印銀紙就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