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婚禮 - 商戶評價 (姊妹裙: 倆姊妹-百利)

婚禮的商戶評價, 先寫 姊妹裙, 因為實在太令人嬲怒.
有姊妹指定要著長裙, 但 search 過買走一條長裙的價錢是 $380, 我覺得太貴了, 而且又不會返著, 所以最後決定找租的. 朋友說金都的鋪頭較便宜, 但因為我想把所有租衫鋪頭集中在同一區, 所以最後只好在百利搜索.
百利的姊妹裙鋪頭, 多數都是訂造買走的, 要找租的並不易, 最後終於找到了一間款式和價錢都比較OK的鋪頭.
店名: 倆姊妹位置: 百利一樓
價錢: $280 (長, 短同價)
評分: (十粒 為最高)

由姊妹揀衫到還衫, 全程都好令人勞氣. 姊妹去揀裙, 只穿上幾秒就被人要求除下來, 她們根本完全看不清款式, 到之後度身, 亦是求求其其...可憐的伴娘, 她的裙是完全不岩身的 .
另有姊妹要求加返兩塊 PAD, 在拎衫前幾天我剛巧要到百利, 於是順道入鋪頭問問 PAD 加好未, 結果是未加的, STAFF 還若無其事的跟我說 "放心, 到時你來拎衫叫師傅幫你加", 我心諗 "到時?!", 於是我立即說到時我來到拎完就即刻走, 當日好多衫要拎, 沒有時間等, 她亦立即答我無問題, 會幫我 MARK 低, 叫師傅先加.
拎衫當日, PAD 還是未加的, 而原來她口中說的師傅, 就是她本人!! 她雞手鴨腳的加 PAD, 加了差不多十五分鐘, 簡直不知所謂.
每條姊妹裙會包一條紗披肩的, 但店員忘了給我, 累我走了後又要折返
回家把姊妹裙掛起, 才發現 "加拿大" 位置有好明顯的汗漬, 黃黃的好令人嘔心, 裙腳位置亦有好明顯的黑色污漬, 好恐怖. (後來, 還聽聞這間鋪頭的裙是不會洗的, 好嘔心!!!)
到還衫, 單據上寫明還衫時間是 3:30 - 5:00, 但我 3:35 去到鋪頭還未開, 打去給聯絡人又說叫我等多陣, 好快有人返...但我等到 4:10 亦未見有人....final 要多等十分鐘才有人開鋪!!!!

我問 staff , 還衫時間不是 3:30 開始嗎? 她又若無其事的說, 我們鋪頭一向都是開 4 點的, 我再說, 但你單上明明寫 3:30 開始還衫, 但她只懂重覆的跟我說鋪頭是開 4 點的 (心想, 你今天都不是準時 4 點開門啦!!!)
如果, 有人不幸...又揀了這間租姊妹裙, 記得小心一點 及 跟貼一點.
又如果, 有人想租姊妹裙...記得不要揀這一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