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婚禮 - 商戶評價 (酒席: 逸東酒店)



店鋪: 逸東酒店 翡翠廳
評分: (十粒 最高)

我們是 walk in join 的, 所以優惠不太多, 得到的都只是基本優惠而已, 如婚紗攝影, 花車, 再加各式各樣的婚禮公司 coupon (不過除了奇華8折劵有用外, 其他的都無乜用). 不過, 婚紗攝影劵限我們在 3 個月內要用, 而奇華 coupon 則是在年尾 (但我年中才簽 contract, 所以只剩下半年可用), 所以 final 我們一張 coupon 都用不著.
地點: 佐敦地鐵站行五至十分鐘, 附近又有巴士站, 應該都算方便. 但酒店入口我自己就覺得比較難搵, 沒有正門, 有點小家.
職員: 一直負責跟進的職員表現都算合格, 只是平時比較難聯絡. 而當晚貼身伙計都算盡責, 只是後來朋友告訴我有時她把我的裙拉得太高. 當晚經理亦協調得好好, FINAL 埋單亦沒有要求收貼士. 我們對於整體職員的服務態度是滿意的.

新娘房: 入面只可以容納兩至三個人, 而且燈光比較黃和暗, 是我見過最不合格的新娘房.
音響設備: 老公覺得好滿意, 大聲得來聲音又不拆.
泊車: 只提供 2 個車位, 實在太少, 對於多車人士會比較麻煩一點.
酒店房: 酒店送一晚住宿, 夜晚上房後有免費宵夜可 ORDER, 都幾貼心, 不過到房已經太夜太攰, 沒有胃口, 所以最後並沒有 ORDER, 不知質素如何.
食物: 問返當日的賓客, 大部份都說食物味道OK, 而我自己都覺得蝦球好好食. 另外, 由於有賓客是不吃翅的, 我們要求酒店將其中一圍改上燉湯, 酒店亦一口答應, 不需要我們全部轉 OR 額外加錢. 它們可代安排素菜餐單, 而且是續位計的, 我們亦 ORDER 了一份, 但就不知道它的質素如何.
價錢: 因為逸東不算級數高的酒店, 所以價錢亦比其他酒店便宜, 以各方面的質素來看, 我覺得它的價錢是合理的.
我覺得, 逸東最差的是新娘房, 如果對其他各樣沒有特別要求的話, 其實它都算是一個幾好的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