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婚禮 - 商戶評價 (場地佈置: Wedding Art)

店鋪: Wedding Art
評分: (十粒滿分)

其實我好喜歡這個 backdrop, 款同顏色都好合我心意, 而且款式又不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不喜歡有些佈置公司, backdrop 永遠是只換顏色不換款, 太沒新意了..)
我六點半註冊, 本來擔心趕不及佈置, 結果是...它們好早就攪定了...good!
Staff 好 helpful, 會按我們的 budget 去遷就個 design, 但因為酒店的台是老土紅地毯, 所以我們要額外加鋪白地毯上去, 令到 final 埋單的價錢有點貴, 但都無計.
Design 的草稿其實是在婚前5 天才 finalize 的, 時間有點趕..如果它們可以早點交圖, 就可以令新人安心一點.
本來已 finalized 的 design 不是這樣的, 但在婚前幾天, 它們再 send 來這一個 design, 說這個比較清雅....我倆都覺得這個比較好, 所以 final 就用了這個. 雖然我倆之前已 finalized 了, 但它們仍然會為我們想更好的....抵讚啦!!
我覺得 Wedding Art 是值得推介的一間 decoration 公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