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嫁給你 - 其他> 派帖

過完大禮開始派帖, 結婚前一個月又要安排飯局又要處理濕星事項, 其實都幾踢腳...在我的朋友堆中, 最難約是那批還在做 audit 的舊同事, 因為他們一年三百六十五日, 有三百日在大陸, 而其餘六十五日就在 OT 中....希望下星期的飯局可以順利舉行啦.
最近陸續的放下 "炸彈", 普遍收到的朋友都會有一個反應 "為什麼我的信封是黃色, 而他的卻是白色?" 似乎大家都好好奇我為什麼要印兩款不同的帖...
其實, 帖是我二哥 design 的, 整個造帖的過程中, 我只負責了揀紙和提供內文資料 . 因為以前見識過他為自己設計的喜帖, 所以我好放心交給他, 果然最後都無令我失望, 好多朋友都好喜歡我的帖.
<帖一> 比較中式, 大紅款式主要派給長輩

<帖二> 扮西式, 銅色字配粉紫色的紙效果都幾好

還剩十多天, 心情緊張 (淆底) 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