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嫁給您> Pre-wedding 開會

今日跟蝸牛先生第二次去 THE STUDIO 開會. 其實上次已好簡略開過一次, 以為影相前都不會再開, 怎料前幾天他們的 STAFF 叫我倆今日再去跟攝影C 開會...
最後, 我們決定了去赤柱影再加多一個室內景, 攝影 C 叫我倆預備 CASUAL WEAR 影室內, 希望可以營造一個舒服自然的效果.....不過, 我有點頭痕...因為我覺得我平時的衫太爛, 似乎不太適合影相....怎算好呢??!
最近看見他們在網上有一些 BAD COMMENT, 本來都有少許擔心, 不過, 今日開完會後, 又覺得 OK.
希望到時有一個風和日麗而又清爽的天氣, 希望到時我倆的皮膚及精神狀態都有滿分...希望到時一切順利~
哈, 不知怎的, 心情有點緊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