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婚前 感想

前兩日跟蝸牛的媽媽和家姐去買金, 他的家姐還送我一隻鑽石戒指做禮物, 好開心!! 真的很多謝未來......(AIYA, 是不是叫姑奶??!)
至於自己的家姐阿哥, 就全部送金給我. 雖然金真的好不切實際, 而事實上家人都有問我想要金還是要錢, 但我最後都揀了金. 揀金不是為了當日的 SHOW OFF, 而是我喜歡留點東西做紀念 (我真的超似一個阿婆, 乜都喜歡儲一餐!!).
最近發覺自己好幸福, 媽媽明明是個好傳統的人, 但她不想加重我倆的財政負擔, 所以好多繁文縟節的 ITEMS 都 SKIP 了. 例如: 明明人家過大禮是要男家送上海味, 我媽不用我們送不特止, 還反過來執了很多花膠和藥材給我帶去新居 (今天還問我要不要拿些鮑魚過去), 真的世上只有媽媽好.
上星期, 爸爸還一瞼擔心的問我錢夠不夠用, 要不要他給我一點錢, 之後叫他們幫我去換新銀紙, 換完又說不用給他們錢, 留待我自己結婚用, 真的超感動啊 . 不過, 我當然也有把錢還給他們啦, 畢竟他們都年老, 也應該留點錢旁身, 而且, 結婚代表自己要 "變大人" 啦 (雖然我成年已經有一段時間 ), 用屋企錢? NO WAY..自己的事應該自己負責嘛.
以前不喜歡自己有這麼多的家姐和哥哥 (因為做錯事後, 會有十幾把咀來教訓我), 現在終於覺得他們好. 而且人大了也很喜歡一家人圍在一起, 感覺好熱鬧.
哈哈, 不過大婚日我是不會公開多謝他們的...因為...我覺得行動比口講更實際......將來我會好好的考敬他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