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嫁給你 - DIY> 欄門花球

終於有多一樣 DIY 作品, 不過, 我相信這個應該是我最後的一個 DIY 婚嫁用品.
今次這個欄門花球, 是我跟蝸牛先生一起做的, 好溫馨 , 而且效果都好滿意.

這個花球製作過程並不難, 最難(懶) 是要去旺角買花材而已. 另外, 我求其在家找了一條鐵線, 因為這條鐵線比較軟身, 所以花了很長時間才可以穿過那個發泡膠波波. 至於其他部份都是零難度的.
DIY 欄門花球, 材料費要一百蚊, 其實都幾貴, 不過, 我實在太不喜歡市面現成的款式, 所以最後都決定 DIY, 而且完成後, 都幾有滿足感..., 所以我覺得這一百蚊是抵花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